close

看見了一些事情的發生

看到了幾句話

才讓我想寫些甚麼來自我溝通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跟自己溝通了......

 

如果連妳自己都認為這是小事,那要別人怎麼替妳看在眼底?

倘若妳真的認為這是小事,妳現在就不會這麼不愉快。

 

即便是我不認為是小事,在他人眼裡是小事,那就是小事

無論我當下有多痛苦

聽的人就是如此感覺,那是我無法左右的想法

 

我也不想否認我有受到傷害

也許是我太敏感也許是我太承受不了壓力

 

我很努力的不讓那些傷後讓我去疏遠一個人

我還是無法正面的去面對我一個傷害

學會逃避是一直以來的作法~很消極

 

我不知道我有遺失掉多少承諾~當然我自認我沒有

可是我始終牢牢地記住別人忘記對我承諾的事情

如果辦不到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

可能不會在乎你的無法達成

可是我卻非常在意連告知都沒有.....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那邊

也許就是我平日的做人就有問題讓我無法得到那些實現吧

這樣想我真的會比較好

但心也會因此越來越死

 

 

我會的事情是我遇到事情

我自己摸索尋找答案

所以我會

 

但不代表我會就是我應該要會

 

我不想浪費那些稱得上那些稱的上討厭的情緒給妳們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使用她

我知道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