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內

上台北兩次外加苗栗

 

然後...

我耳朵又聽不到了

我的身體有沒有那麼不堪一擊啊!?

 

這個月大概是我至少十年內最勤奮往外跑的一個月了=口=|||

 

來記一下重點就好(有些連重點都忘了)

 

1.SS3演唱會

 小圭你是台灣人吧?

 你真的中文比周先生標準...

 

 李東海小朋友

 我夢裡看不到你啊

 你不是說可以去?啊電話咧?

 

 其他不知道要記什麼

 因為我的耳朵一直被恐怖的高分貝尖叫聲攻擊

 我整場都在躲尖叫(躲不掉)

 

2.展場好多外國帥哥看(來唱藍眼睛)

 

 

 然後

 我把阿震帶回家了

 

 每天看到他都快醉了啊~~~

 

 然後腿快斷了

 我不該不坐下的...=口=

 

3.南庄是一個圖比實景漂亮的地方 = =

 護漁步道是一場騙局

 累到快翻臉...阿宅哪來的體力啊!?

 

 然後腿也是快斷了

 

 不過應該真的也累到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又聽不到了

 

DSC01331.jpg

 

霧多到看不太到路...

還有遊覽車不開燈

你自己命大不要害別人好嗎...機車

DSC01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