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開始只是覺得舞蹈很可愛XDDD

後來又聽到 T-ara友情贊助的混音版加上看到歌詞

就整個大中毒

基本上暗戀梗對我沒有啥特別Fu

可是我就是覺得這歌詞好可愛

尤其是下面那幾句XDDD

 

 

大聲的喊你的名字
你就會看我嗎


I Can't take my Eyes Eyes Eyes
我的心意就都會被發現 Oh Oh Oh
你如果不是傻瓜
就不該不明白我的心意阿

 

 

 

題外...我蠻好奇...燦美如果還在少女時代....

該不會變成第一主唱吧?

感覺也是個鐵肺少女

 

 

 

電到我的混音版

(智妍妹妹前面的媚眼太強大了~~老人家我快被電到酥了XDDD

 抖胸也好讚啊啊~~~恩靜妳好帥!!!)←我不是色老頭

 

 

 

MV中字版

(MV劇情梗我就不愛了...不過跳舞的段落...還跳的真不是蓋的!)

 

 

個人比較愛跳這首的時候是長褲...

所以還是來貼一下好了

 

 

 

 

歌詞

 

5Dolls /It's You


This is 5Dolls
New trend song
Let's start it now

我被你弄糊塗了 Ah Ah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Ah Ah
討厭先說出口
我害羞嘛
就別假裝不知道啦
再次畫好耀眼的妝
再次確認鏡中的我
做得那麼明顯的我
你就沒什麼要說的

I Can't take my Eyes Eyes Eyes
我不管了只要看著你 Oh Oh Oh
男生就算遲鈍也沒有像你那麼遲鈍
不懂察言觀色 No Uh Uh Uh Uh
只要看著你Ah Ah Ah
我的心意就都會被發現 Oh Oh Oh
你如果不是傻瓜
就不該不明白我的心意阿

Hey 我說你阿Ah Ah Ah
Yes 我說你阿Ah Ah Ah
我太委屈了
一定要緊緊抓住你 Oh Oh Oh Oh

Hey 我說你阿Ah Ah Ah
Yes 我說你阿Ah Ah Ah
大聲的喊你的名字
你就會看我嗎

你真的是不知道才問的嗎 Oh
因為你我一晚上沒睡好 Oh
可惡可惡我說你阿
傻瓜傻瓜真是的阿
你怎麼不明白 Why
不明白我的心意 Why

再次又這樣過了一天
再次你又離開了我
是不知道阿還是知道阿
還需要我做什麼阿

I Can't take my Eyes Eyes Eyes
我不管了只要看著你Oh Oh Oh
男生就算遲鈍也沒有像你那麼遲鈍
不懂察言觀色 No Uh Uh Uh Uh
只要看著你 Ah Ah Ah
我的心意就都會被發現 Oh Oh Oh
你如果不是傻瓜
就不該不明白我的心意阿

裝扮得漂亮的我樣子卻很狼狽
抹去妝容向你叫喊著
我說你阿
就是那麼說阿
我愛你阿
Tell me what you want want want
Tell me what you know know know

I Can't take my Eyes Eyes Eyes
我的心意就都會被發現 Oh Oh Oh
你如果不是傻瓜
就不該不明白我的心意阿

Hey 我說你阿 Ah Ah Ah
Yes 我說你阿 Ah Ah Ah
我太委屈了
一定要緊緊抓住你 Oh Oh Oh Oh

Hey 我說你阿 Ah Ah Ah
Yes 我說你阿 Ah Ah Ah
大聲的喊你的名字
你就會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